不支持Flash

Radiohead签约独立厂牌 明年发行其最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15  新浪娱乐

  XL Recordings签下Radiohead最新专辑《In Rainbows》的CD发行合约。

  Radiohead已经与独立厂牌XL Recordings签下了在常规渠道发行他们的新专辑《In Rainbows》的合约。

  这个厂牌还签有著名乐队The White Stripes和Dizzee Rascal,之前发行过Thom Yorke的个人专辑《The Eraser》。

  《In Rainbows》在10月10日正式于网络上进行下载发售,并且让歌迷自己给歌曲定价,如今该厂牌拿下来乐队在常规渠道发行CD的权利,并将在明年发售这张专辑。

  “Radiohead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很可靠而且充满了创意,XL将会灵活的与Radiohead进行合作,”XL唱片的创始人Richard Russell在对合约进行解释时说。

  “Radiohead已经创造了在网络上销售歌曲的新模式并且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厂牌的经理Ben Beardsworth补充道。“《In Rainbows》是一张真正经典的专辑,并且将会有很多的听众,同时做网络和包装销售,我们将会与乐队紧密合作来发行这张专辑。”

  这项关于CD发行的合约已经被证实。

  对于Radiohead的新专辑,相信很多热爱他们的歌迷已经聆听了无数次,这是一张既保留了传统又展现了全新思维的专辑,过多语言描述成为累赘,仅仅聆听成为最好的致敬方式,另外,在不同的心境下聆听将会有不同的感受,绝妙的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