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不会分离》11月发行 险与周杰伦撞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9:48  新浪娱乐
光良《不会分离》11月发行险与周杰伦撞歌(图)

光良亲手制作龙须糖

光良《不会分离》11月发行险与周杰伦撞歌(图)

光良亲手制作龙须糖

光良《不会分离》11月发行险与周杰伦撞歌(图)

光良亲手制作龙须糖

光良《不会分离》11月发行险与周杰伦撞歌(图)

光良亲手制作龙须糖

  新浪娱乐讯 暌违歌坛二年童话王子光良“不会分离”出辑,受邀到“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录制“Hito最大”与“台北之音大人物”的光良,有网友在网路上讨论表示周杰伦新歌《彩虹》MV故事和情境与之前光良的歌曲《童话》MV相似度达百分之八十,光良听闻表示:“真的吗?我还没看过周杰伦的彩虹MV,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话一说完就直呼好险的光良却大爆自己发片魔咒表示:“我发片常常会遇到撞歌或专辑封面造型雷同的情况,仿佛就像是魔咒一样”,原来光良新歌“不会分离”,原本想取名叫“彩虹”,但后来在制作人的建议下才改用“不会分离”。

  对于光良发片魔咒,除了第一张个人专辑主打歌《第一次》就与泰国的Tae歌名相撞外,《童话》专辑封面照片也与陶喆《太平盛世》相似,包括光良的《约定》等歌曲,也常常发生歌名相同的状况,让光良笑称:“还好有听制作人的话,不然这次又要撞歌了。”另外有媒体报料指出光良好友李心洁七年男友携名模开房间,被问到光良是否会播电话给安慰李心洁,光良立刻替好友解围笑者表示:“与名模去饭店可能是去谈工作麻,而且也不用安慰李心洁,搞不好男友早就跟她报备过,小两口的事情外人哪知道。”

  新专辑《不会分离》在Hit Fm的安排下,光良也特别挑战甜蜜蜜、粘TT的手拉龙须糖,诠释在爱情中不愿分离的情感,在龙须糖师傅的示范下,光良有样学样的跟着试做,一手一手的将麦芽糖拉成绵如龙须般的模样,架势十足但手法仍不纯熟的光良,更不小心的将龙须成得一陀一陀的,让大家笑称光良作的是“打结龙须糖”,虽然如此但能得到师傅80分的高分,称赞表示光良很有潜力,让光良不禁得意起来,还将龙须当成蜘蛛丝,现场模仿起蜘蛛人的招牌吐丝动作,狂杀媒体底片。而平时就爱研究料理也颇有天份的光良,不但无师自通研究出功夫菜“湖南蛋”之外,包括泰式料理虾酱空心菜和咖哩饭都是光良的拿手菜,光良也透露以前曾经在特殊节日时,自己准备一桌好菜请女友品尝,让女友非常感动。

  目前感情空窗的光良也表示,自己喜欢外型娇小与有气质的女生,因为个子娇小会让人有很想保护感觉,像侯佩岑气质就是他很欣赏的类型,而个性部分则喜欢成熟懂事、善解人意的女生,光良也大方坦承想恋爱;于11/9发行的新专辑《不会分离》的光良与好友梁静茹同天发片,怕不怕与好友对打?光良则是笑着表示:“不会啦!大家都爱音乐爱创作,一起努力也很好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