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思远&B.i.Z“心里有个他” 支持反传统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乐团俞思远(blog)&B.i.Z即将于11月底推出他们的第二张专辑。自去年底发行首张专辑《为爱高歌》后,他们即为内地乐坛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新生力量,直到现在他们在专辑创作的初体验中的每一首歌,依旧在内地各大音乐频道中有极高的播出率,更有不少人对于他们的第二张专辑怀有极高的期待。

  2007年11月底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即将问世,首支单曲《心里有个他》在型秀

演唱会的首次曝光,让大家对他们的全新创作及想要表现的意念,充满了很多的猜测及关注。歌曲中传达了对于各种各样爱情的无限包容,唱出了各种辛苦的恋情的心声。10月29日,北京音乐台首播了这支单曲,立刻引起乐迷的极大关注,目前各大电台都在纷纷热播这首标新立异的好歌。在经历一年的艺人新生活之后,俞思远他们再次刮起了一阵乐坛飓风。

  去年12月推出了首张专辑后,这三个抱着“平凡人也能做大事”宗旨的年轻人用他们骄人的唱片销售成绩追求着他们的音乐梦想,专辑所到之处都被歌迷一抢而空。

  今年年底,正值深秋时节,俞思远&B.i.Z的新专辑将带来冬日暖阳。他们用自然而然的音乐来说新时代青年的生活观和价值观。年轻新锐乐团兼具时尚感和亲和力的音乐与外型,给内地歌坛注入了新鲜活力。这支抱定要做大事的年轻乐团正在这条通往他们理想的道路上成就着属于他们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