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和皮特-多西提将成欧洲MTV颁奖典礼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1:48  新浪娱乐
贾斯汀和皮特-多西提将成欧洲MTV颁奖典礼焦点

贾斯汀

贾斯汀和皮特-多西提将成欧洲MTV颁奖典礼焦点

Babyshambles主唱皮特-多西提(Pete Doherty)

贾斯汀和皮特-多西提将成欧洲MTV颁奖典礼焦点

皮特-多西提和名模凯特-莫斯交往期间屡屡传出丑闻召妓、吸毒、酗酒等丑闻

  新浪音乐讯 美国歌星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听歌))和英国摇滚乐Babyshambles(听歌)主唱皮特-多西提(Pete Doherty)将成为今晚在慕尼黑举行的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的焦点。贾斯汀曾在2006年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大出风头。

  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是在美国之外举行的世界最大规模的流行音乐盛会之一。贾斯汀获得了四项提名,其它数位重量级的歌手则各获得了三项提名,他们是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 Amy Winehouse(听歌))、 艾薇儿(听歌,blog)(Avril Lavigne(听歌))、碧昂丝(听歌)(Beyonce(听歌))、出轨男孩合唱团(Fall Out Boy(听歌))、林肯公园(听歌)(Linkin Park(听歌))、 美国新泽西著名朋克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听歌))、妮莉-金-费塔朵(Nelly Furtado(听歌))、蕾哈娜(Rihanna(听歌))。

  贾斯汀去年在哥本哈根赢得最佳男歌手和最受欢迎艺术家的奖项,他还主持了颁奖典礼。他今年可能将不得不与多西提和他的乐队Babyshambles一起分享人们的关注。他们各自的最新唱片都得到了外界的好评,但是多尔提丑闻不断的个人私生活使他不断成为英国小报的头版人物,这将观众们非常想知道他的表演是否与音乐界的好评相称。

  虽然MTV将大多数奖项的决定权给了在线投票者,但贾斯汀今年仍获得最佳独唱歌手、我最喜爱R&B/Hip-Hop艺人、音乐录像带艺人,以及最难忘现场表演等4项提名。在广受人们追捧的最佳独唱歌手奖项中,贾斯汀将与艾薇儿(Avril Lavigne)、美国歌星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 )、出生在黎巴嫩的米卡(听歌)(Mika(听歌))、加拿大的妮莉-金-费塔朵(Nelly Furtado),出生在巴巴多斯的蕾哈娜(Rihanna)进行角逐。 打倒男孩合唱团、狂野夏洛特、林肯公园(Linkin Park)、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东京饭店(Tokio Hotel(听歌) )将争夺2007年最佳乐队奖,而阿康(Akon(听歌)(听歌))、艾米-怀恩豪斯(Winehouse)、艾薇儿(Avril Lavigne)、林肯公园(Linkin Park)、 妮莉-金-费塔朵(Furtado)将争夺2007年度最佳唱片奖。

  Babyshambles乐队将在颁奖典礼上演出。艾薇儿(Avril Lavigne)、喷火战机(the Foo Fighters(听歌) ) 、米卡(Mika)、妮可-舒辛格、东京饭店(Linkin Park)、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will.i.am 将出席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颁奖典礼。

  英国著名模特 Lily Cole、《大人物拿破仑》的影星琼-海德(Jon Heder)、歌手Kelly Rowland(凯莉萝兰) 、鲍里斯-贝克(听歌)尔(Boris Beck(听歌)er)、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听歌))、Dave Gahan、Good Charlotte (狂野夏洛特) 、Joss Stone(听歌)(乔斯-斯通) 、Michael Stipe将担任颁奖嘉宾。饶舌歌手史奴比狗狗(听歌)( Snoop Dogg(听歌) )将担任司仪。伟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