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莉费塔朵和足球明星将出席MTV欧洲音乐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3:12  新浪娱乐
妮莉费塔朵和足球明星将出席MTV欧洲音乐大奖

妮莉-费塔朵

  新浪音乐讯 妮莉-费塔朵(Nelly Furtado(听歌))、歌手Justice与来自象牙海岸的足球选手Didier Drogba都将会于当地时间11月1日晚出席在德国慕尼黑(Munich)举行的2007年MTV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s2007)。这几位是最新加入颁奖圣典的名单,足球得分高手Drogba与Arsenal的守门员Jens Lehmann将会一起颁奖。

  妮莉则会在观众席中等待,看她被提名的三个奖项中是否会获奖,还有Jared Leto所组的30秒上

火星乐团(30 Seconds To Mars(听歌))则将角逐最佳摇滚艺人奖项,此外,Justice、Maximo Park乐团、雷姆斯汀乐团(Remmstein)也会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