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克里夫-金准备玩转欧洲音乐大奖 调侃布兰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3:27  新浪娱乐
怀克里夫-金准备玩转欧洲音乐大奖调侃布兰妮

怀克里夫-金

  新浪音乐讯 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听歌))向媒体透露了他将在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的计划,他说:“那些你在电视上看不到的内容,我会放在网络上,出席颁奖礼的时候我将不是明星而是记者,你知道我不会不尊重任何艺人,但我目的是要拍到他们私底下的模样。”

  流亡者三人组(听歌)(Fugees)于当地时间11月1日晚间将会在广告之间的时段准备一段特殊的表演,怀克里夫-金则会与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听歌))一起在红地毯还有后台出现。当媒体问怀克里夫-金他最想访问谁,他开玩笑说:“我想跟布兰妮(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说来告诉我你发生什么事了?然后我会给她一些酒。”

  在访谈的过程中,他谈到饭店房间很小,还有最近迷上

瑜珈的事,但最重要的是他讲到颁奖典礼结束后的计划:“在活动结束后有个很大的派对,我们从纽约带来整套的音响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