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事事不顺好友发起拯救行动 新碟成试金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布兰妮的新专辑《眩晕风暴》正式推出。对她来说,2007年是很不光彩的一年,与她有关的新闻几乎全是负面的。所以,她希望这张新专辑能够给她带来好运,重享昔日的荣光。事实上,美国娱乐圈内圈外的很多人士也不希望眼睁睁地看着一代小天后就这样沉沦下去,他们不约而同地发起了一起“拯救”运动,他们都在问:究竟该做些什么才能帮助布兰妮重归正途?

  最先向她伸出关爱之手的是肯塔基州一家教堂的一位牧师。这位牧师对过去一段时间布兰妮所做的“孽”十分清楚,但他希望用基督教徒的爱拯救她,帮她重建信心,而不是看着她自暴自充。这位名叫约翰-韦斯的牧师呼吁他的教堂会众写 “没有说教,没有批评,只有关爱”的信给这位陷入困境的流行乐小天后,帮助布兰妮重振旗鼓。

  当然,最心疼布兰妮的还是她的妈妈,尽管在此之前,母女的关系并不是十分融洽,但看到布兰妮目前的糟糕生活,妈妈林恩-斯皮尔斯其实心里非常难受。林恩决定推出一本新书,披露布兰妮的成长过程,与其他母亲分享了养育孩子的经验和教训。她想告诉全世界抚养一个世界上最惹事生非的“坏孩子”是一种感觉。这本书的书是《明星老妈讲述:小报世界中有关名声与家庭的一个真实的故事》(Pop Culture Mom: A Real Story of Fame and Family in a Tabloid World),该书预定于母亲节发行。

  很多演艺界的朋友也在帮助布兰妮摆脱目前的困境。就在布兰妮和闹翻脸的前夫凯文-费德林出席了在洛杉矶就两个儿子监护权举行的一场3个小时听证会的同一天,也就是26日晚上,她的好友、曾代理克尔斯滕-邓斯特詹妮弗-安妮斯顿等大牌明星的好莱坞顶级经纪人史蒂文-哈瓦尼证实,他已经原则同意布兰妮在一部新片中出演一个角色。

  尽管朋友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但能否从此时来运转,关键还看布兰妮自己如何表现,而新专辑就是一块不折不扣的试金石。她在新专辑中的一首颇具舞曲风格的《Piece of Me》中低吟:“我是负面新闻女王,一天一个样。”算是对自己过去不理性行为的反思。而“新的一天,新的崩溃”可能是更切合实际的歌词,仅仅一年的光阴,布兰妮就变成了“名人变坏”的典型个例。她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派对女皇,屡次出入戒疗所,失去两个小儿子的临时监护权,在电视节目中展现惊人表演,还曾被捕。但是,尽管她今年诸事不顺,30日发行的《眩晕风暴》可能会成为她今年的一个积极符号,目前为止,《Gimme More》已经让她登上了10大单曲之榜,也赢得了好评如潮。

  《眩晕风暴》能摆脱消极影响,全身心拥抱生活?业内人士、歌迷和一些批评论家都表示首肯。《滚石》杂志执行编辑乔-雷维将这张专辑称之为“布兰妮艺术的新起点” 雷维说:“布兰妮目前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公众更聚焦于她的私生活,而不是音乐,这张专辑就是改变这一切的机会。”为《眩晕风暴》专辑制作5首单曲的纳特-丹贾-西尔斯说:“很多人厌烦听到她私生活的负面新闻,她们喜欢她推出新歌。这是一个新机会,是她的新音乐篇章。”

  南加州大学音乐业教授杰里-德尔-柯里诺称,尽管布兰妮霉运当头,但是歌迷会仍对她忠心不二。他说:“看看她单曲的销售量,她本不必有此黑暗经历,电视上她让自己尴尬不已,博客上她被人嘲笑,为人奚落,但是,音乐方面她依然第一。”(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