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首张个人EP明日推出 用音乐演绎成长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11月3日,由天娱和星文唱片联合推出的陈楚生(听歌,blog)首张个人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将正式面市。

  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陈楚生凭一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令许多离乡游子流下感伤的眼泪。发表至今,该曲成为各大KTV点唱的热门歌曲。在即将推出的个人EP中,陈楚生演绎了自己创作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寻找》、《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和新加坡音乐人创作的歌曲《LaLaLa》以及翻唱歌曲《Sing》。这些歌唱出了陈楚生近年来的成长与感悟,歌声中蕴藏着那些孤单过的夜晚、那些苦闷过的时代、那些朋友的鼓励、那些知遇之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