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南贤俊内地通告爆满 对歌迷精益求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45  新浪娱乐
韩星南贤俊内地通告爆满对歌迷精益求精(附图)

南贤俊

  新浪娱乐讯 韩国舞王南贤俊(听歌,blog)中国巡演近日拉开序幕,日程通告安排的非常紧凑。贤俊忙碌于通告之间却乐此不疲,他的敬业让很多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感动。

  同时南贤俊在最新中文单曲的录制上精益求精,在韩国录制的版本贤俊决定在北京重新录制他的中文专辑。疲惫的贤俊近几天跑媒体通告,晚上很晚了还要继续呆在录音棚。当国内媒体问及贤俊为何如此辛苦而不稍微的放松一下呢?他的回答让在场的人都感动了:我希望,送给中国所有喜欢我的歌迷朋友是一个最精致的礼物,让他们体会一个全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