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专辑《我很忙》上市 预售情况一片大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 今日(2日),周杰伦(听歌)的第8张个人专辑《我很忙》上市。记者从发行方新索音乐了解到,自10月22日起开始内地预售以来,《我很忙》的预售情况一片大好,足见周董的非凡魅力。

  紧随最先曝光的《牛仔很忙》,《无双》《青花瓷》等歌曲在专辑发行前也逐一曝光,令歌迷兴奋不已,由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插曲《First Kiss》的旋律重新填词的《彩虹》,也有着不错的反响。对于这样的安排,周杰伦强调说:“并不是因为我遇到瓶颈写不出东西来,才去拿电影的东西来用,而是在创作这首电影插曲时就有这样的打算,因为它的旋律真的太好听了!它不是洒狗血的抒情歌,浅浅的忧伤,是一首可以在演唱会大合唱的歌曲。”

  因为周董前不久对乐坛唱片销量进行一番抨击,这也让很多人把目光聚集在他的这张《我很忙》上。新索音乐对这张专辑的销量信心十足,业内人士也预测,虽然这已经不是《十一月的萧邦》,但仍可以说是“十一月的杰伦”。

  《功夫灌篮》确定今年贺岁档在全亚洲上映。影片数月前杀青,现正进行后期和特技制作。导演决定电影宣传片要单独开机拍摄,为突出周董的“都市游侠”形象,外景地选定在上海高楼大厦外的街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