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蕙担任爱心大使 为贫困生举办慈善歌友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02  新浪娱乐
周蕙担任爱心大使为贫困生举办慈善歌友会(图)

周蕙

周蕙担任爱心大使为贫困生举办慈善歌友会(图)

周蕙

  新浪音乐讯 好歌声是绝对不会被埋没的,四年未发片的周蕙(听歌,blog)就像发芽的种子终于“破冰”,《绽放》这张专辑在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下大获成功,近日,周蕙携新专辑到江南一带忙赶通告,分别参加了江苏的《非常大明星》和东南卫视的《海峡传情》。

  齐秦(听歌,blog)鼎力相助 带周蕙走过演艺生涯的“冬季”

  10月29号,在做客《非常大明星》时,周蕙袒露了被雪藏四年的心路,在这段日子里,周蕙说,她过着压抑的生活。“一个人闷着,也不哭,却有半年的时间每天失眠”,整个演艺生涯陷入了严寒的“冬季”。

  但幸运的是,在这段岁月里,朋友给了她很多支持。她说“齐秦大哥每次演出,都会搭上我,帮我一把。”在齐秦的介绍下,周蕙认识了巨室音乐的老总赵少威,以致后来齐秦因为演出减少,对她的扶持少了,赵少威又接手开始帮她。她心存感激,父母的戒心却不肯退,“赵总反而在说服我父母上花了更多的口舌。”

  担当爱心大使 特殊礼物献爱心

  录制完江苏的节目后,周蕙顾不上休息,30日赶往福建参加东南卫视大型公益节目《海峡传情》,并当起爱心大使,为建阳一中贫困学子刘宇举办慈善歌友会。刘宇是高三学生,现在已保送清华大学,但家庭收入微薄,父母分别因车祸和患上红斑狼疮。为了圆刘宇的大学梦,周蕙用歌声铺起刘宇的大学路,同时还把跟随自己多年的书包赠送给了刘宇。

  在《海峡传情》节目中,周蕙还给节目赠送了一个特殊礼物——衣服,这件衣服是周蕙在西藏之行获得吉祥物,周蕙说这件衣服对她有重要的意义,她把这件有着特殊祝福意义衣服赠送出来,以供该节目年底的慈善拍卖,希望能筹得更多的善款,帮助更多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