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内地巡演启动 圣诞节前南京开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09  扬子晚报
“信”内地巡演启动圣诞节前南京开个唱(图)



  昨天,歌手(听歌)来到南京正式宣布:“我就是我 从信出发”内地巡演正式启动,而12月21日将在南京奥体体育馆唱响第一站,他表示愿用这场演出为南京歌迷献上最隆重的圣诞礼物。

  “死了都不卖,不给我翻倍不痛快,我们散户只有这样才不被打败……”这首由信的《死了都要爱》改编的《死了都不卖》今年在网上迅速走红成了“股民之歌”。没想到还没等记者问到这首歌他倒先提起来了,当时记者问道“演唱会上会唱原来信乐团(听歌)的经典曲目吧?像……”还没等记者说完信就抢着笑道:“《死了都不卖》是吧?”信对这首改编版倒非常感兴趣,“尽管还没听过,但我听别人说过大意,我觉得很好玩”。记者追问:“那有没有考虑在演唱会上唱《死了都不卖》来调剂一下?”信非常认真地说:“你把歌词mail给我,我来学一下好了!”

  信的巡回

演唱会刚刚启动就得到了众多好友的支持,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听歌,blog)是其中最积极的一位,他甚至主动要求零出场费来给信当嘉宾;另外与信互相欣赏的李宇春(听歌,blog)也表示“一定会为好友加油助阵”。此外,信曾与女儿同台合唱过《爱情三十六计》,场景非常可爱,当记者建议他把女儿带来南京做嘉宾时,信大笑道:“我很想啊,不过她比我大牌多了,她的档期很难排的……”尽管音高、人高,但信却有恐高症,昨天发布会选在奥体科技中心观光塔顶楼,在天台上眺望南京城时他说差点忘了自己恐高了,“这里很漂亮,很浪漫……”

  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信浪漫派对狂欢夜,你的左边他(她)是谁”,看主题就知道届时不光会让情侣们提前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更主要的是会让众多的单身贵族能够结识新的朋友……尽管演唱会上会有一些浪漫环节,不过信却自认不是个特别浪漫的人,“我做过的最浪漫的事……亲自给女朋友做菜算吗?” 本报记者 张艳 文 尤晓源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