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首唱会公开MV花絮 新曲感恩版将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48  新浪娱乐
陈楚生首唱会公开MV花絮新曲感恩版将热播(图)

内页心情集

  新浪音乐讯 明天就是陈楚生(听歌,blog)个人首张EP的北京首唱会。目前他已经进行了紧张的排练。制作单位也在为明天的首唱会积极筹备。记者得知:天娱传媒和步酷音乐将现场动用4台机位全方位跟拍,录制这场盛宴,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数百家媒体亲自见证另一位人气创作歌手的诞生。

  而明天的场地外,会滚动播放EP诞生特辑:有许多珍贵而独家的内幕画面。比如陈楚生尝试染发、修剪头发,和造型师、摄影师等工作团队沟通拍摄表现,在录音室录制歌曲,和制作人团队一起讨论歌曲,MV拍摄花絮更是首度对外公开,将大家期待已久的MV提前透露!MV里,除了黑色西装外套,楚生还以活泼帅气的白色衬衫弹拨吉他,在MV里扮演乐队主唱轻松出镜。加上乐队们的极力配合整个现场犹如LIVE一样生动!据悉,MV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看过的工作人员无不被画面的节奏感和视觉的冲击力叫好!

  整场还会滚动播出《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感恩版本。收录了陈楚生的特别感谢:“推荐你一首我的新歌《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这张EP收录了最真实、最近距离的我,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陈楚生特有的“南音”让人忍俊不禁,整场气氛一定会温馨自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