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化身魔法公主 荣登“中央级”天后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49  新浪娱乐
蔡依林化身魔法公主荣登“中央级”天后宝座

蔡依林

蔡依林化身魔法公主荣登“中央级”天后宝座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五周年倒计一个月的时间,为此音乐之声特别邀请Jolin蔡依林开启MusicRadio五周年庆生倒数的序幕。

  Jolin将于今晚22点至24点作客MusicRadio《音乐梦工厂》栏目。当家主持张东一听说Jolin要来到他的节目中,既兴奋又紧张,抓紧时间恶补功课,做好一切准备期待Jolin光临直播间。

  在两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Jolin摇身一变为“MusicRadio数字魔法公主”,与主持人张东一起,在节目中大玩数字游戏,将围绕与“1,2,3,4,5”数字有任何奇妙联系的歌曲,在频道中闯荡数字任务,大秀音乐魔法。同时,Jolin更会隆重自我推荐全新专辑《爱情任务》,在送出八首新曲外,Jolin还会首次透露自己最近的各种新“任务”,比如如何塑造全新造型、MV的拍摄趣闻、与国际巨星合作演唱、参与首部音乐电影,甚至自己的爱犬等等“新鲜”话题。

  直播期间,Jolin了解到目前正值MusicRadio年度性“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第五届活动开展期,因此Jolin特地将自己的爱心物品捐赠出来,将在活动中作为义卖重点项目。Jolin真诚地希望能够募集更多更大的金额,去帮助中国偏远地区更多的小朋友,做为建造“春蕾寄宿制学校”基金。

  此次,蔡依林作为MusicRadio开播以来第一位现场直播的艺人DJ,同时也是第一位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做客的艺人,如此经历给Jolin的天后称呼前又加上一个“中央级”的重量级定语。可见“魔法公主”Jolin的地位如日中天,在新人辈出的乐坛丝毫不会撼动她的天后地位,这张《爱情任务》也将为流行乐坛带来一股全新风潮。

  更多精彩,请锁定当晚MusicRadio音乐之声频率,参与今天活动的听众将有机会得到Jolin亲笔签名《爱情任务》CD及限量笔记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