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鸿明重庆宣传新专辑 遭遇女歌迷过度亲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03  重庆晨报
游鸿明重庆宣传新专辑遭遇女歌迷过度亲热(图)

游鸿明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台湾歌手游鸿明(听歌,blog)带着新专辑《倦鸟余花》做客本报《明星播客》,当他被涌进本报热线的清一色女粉丝一次次“挑逗”时,已有家室的他脸一阵阵涨得通红,不断招呼歌迷说话含蓄点,“现场有好多人听着呢!”

  昨日,本报《明星播客》为了迎接粉丝的到来,做了充分准备,一共动用了5台电话机作为中转。可热线时间一到,立刻,5台中转电话还是全部占线。接线工作人员称,这些歌迷并不全是重庆本地的,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比如北京、上海、安徽、湖北等地,而且全是女歌迷。

  昨日在与这些女歌迷亲密接触时,游鸿明一连几次被大方的女歌迷“逼”得脸红。第一次让游鸿明感到羞涩的是来自哈尔滨的“飞书清风”,从这个很有诗意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她是要跟游鸿明比浪漫的。“上次我在南京送了4个玻璃瓶子给你,你知道什么意思吗?”听到提问,游鸿明一脸茫然,对方接着表白:“告诉你吧,瓶子里分别装了春风、夏花、秋叶、冬雪。”歌迷说,“你回去一定要先闻闻春风,很新鲜的,当时装的时候把我的味道也装进去了呢!”听到如此肉麻的话,游鸿明的脸一下红到了耳根。

  而湖北的红糖水、上海的南瓜、上海的鸵鸟几个小妹妹,跟游鸿明说话的语气都似姐姐口吻,“现在天气转凉了,赶通告这么辛苦,别忘了加衣服呀。”听到这些话语,高大威猛的游鸿明都是点头称是,脸上也一直泛着羞涩表情。

  有趣的是,当最后一个打进热线的女歌迷希望跟他说说悄悄话时,游鸿明立即紧张起来,红着脸阻止道:“千万别说,多不好意思的,我们的谈话正被晨报的记者听着呢!”想了一会,最后一个女歌迷终于把可能非常肉麻的话收了回去。

  据悉,今日,游鸿明将在合川体育馆举办歌友会,11月3日回到主城区在江北步行街苏宁电器时代回响店签售新专辑《倦鸟余花》。

  错过通话歌迷痛哭

  昨日,由于拨打热线的歌迷众多,而游鸿明对每个歌迷都非常关照,怎么也得聊上好几分钟,所以,到后来,昨日本报的热线全部被歌迷占领了,因为只要一打通,歌迷绝对不挂断,哪怕是长途电话也非要在线排轮子等着工作人员转给游鸿明。

  最让工作人员过意不去的是,有个大庆的女歌迷一连掉了四次线,当最后一次打进来的时候,半个小时的热线时间又结束,当她听到这个“噩耗”后,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工作人员安慰了好久才收场。

  置业顾问冒险追星

  期间,一位名叫桃子的山东歌迷告诉游鸿明,她是卖房子的,打电话的时候自己正在上班呢。听到歌迷打这个电话还冒了这么大的风险,游鸿明立即拿出了大哥哥的风范,教育桃子不能因为自己影响了工作,可牙尖嘴利的桃子根本不领情:“我反正什么都不管了,你不是4号还要去天津搞签售吗,到时候我还要跑天津来与你会合呢!”游鸿明正想阻拦,可一时又不知道如何劝告对方,桃子突然哈哈大笑:“你不用着急啦,我这几天正拼命卖房子呢,都提前完成任务了,老板早就允许我请假了。” 本报记者 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