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范文芳助阵公益歌会 爱心点亮《美梦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33  新浪娱乐
任泉范文芳助阵公益歌会爱心点亮《美梦成真》

任泉《美梦成真》展板留名

任泉范文芳助阵公益歌会爱心点亮《美梦成真》

任泉和范文芳台上台下默契十足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1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美梦成真(听歌)》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华谊影星苏有朋(听歌,blog)任泉(blog)范文芳(听歌,blog)胡静(blog)等亮相,林志颖(听歌)水木年华(听歌,blog)王蓉(听歌,blog)、立威廉(blog)等人也亲临献唱。

  任泉一展歌喉征服观众

  华谊同门四兄妹的齐齐亮相,谋杀不少记者的菲林。范文方一袭白色修身西式燕尾,将身材衬托得越发高挑迷人,而任泉的招牌微笑亲切自然,尽显绅士优雅风度,两人台上台下都堪称是配合默契,两人一同登台演唱了晚会主题曲《我有一个梦想》。而在台下,苏有朋、任泉、范文方三人也是窃窃私语,言谈甚欢。

  作为唯一一位尚未发片的非专业歌手,任泉出众的唱功令现场观众惊喜万分。几天前,任泉还在上海交大《唱响奥运(blog)》倾情献唱,并备受好评。当记者问及任泉是否会像其他演员“演而优则唱”时,他表示唱歌只是自己的兴趣,目前还没有进军歌坛的计划,不过月底会录制一首单曲,“因为那首歌非常好听,我被彻底征服了。”从任泉的口吻中不难感受到他的自信和陶醉之情。

  对《集结号》信心十足 票房能超1.8亿

  发布会上,记者对任泉的关注自然又转移到电影《集结号》上,作为冯小刚导演转型的诚意之作,要在年底贺岁档上凭借一部战争题材作品取胜,胜券到底有多大,任泉表示,他十分期待《集结号》,甚至超过对自己表演的期待,“这肯定会是一部能在电影史上留下一笔的作品!”而任泉对票房更是充满信心,“冯导预计能有1.5亿的票房,我觉得他还是太保守,起码会有1.8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