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主题曲曝光 郭涛单曲登录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14  新浪娱乐
《大电影2》主题曲曝光郭涛单曲登录湖南卫视

郭涛

  新浪音乐讯 演员郭涛(blog)的另一部同样由他领衔的电影《大电影2》也将于12月份上映。在这部电影中,郭涛不仅担当第一男主角,更亲自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怎么办》。在本周六(11月3日晚)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郭涛将第一次通过电视媒体向全国观众倾情演绎这首歌。

  11月1日下午三点,倍受瞩目的电影《凤凰》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全球首映式,演员郭涛,苗圃(blog),中井贵一,导演金琛等影片主创悉数到场,接受众多媒体记者的采访。

  唱歌虽然不是演员郭涛的专业,但是自从他在湖南卫视的节目《名声大震》(blog)中“一鸣惊人”之后,没有人不被他极具感染力和富有激情的演唱所感动。而自从《名声大震》之后,郭涛就没有在任何媒体上献声。因此这首《怎么办》是演员郭涛的歌唱生涯中正式发布的第一支单曲,歌中糅合了说唱,抒情以及西北方言等各种元素,歌词幽默诙谐,同时也不失感性。与影片本身既轻松搞笑又具有人文情怀的主题特征非常契合。这首歌由于元素众多,要求演唱者能驾驭其中的每一种元素并能演绎出相应的不同风格,所以具有一定的演唱难度。而郭涛凭借自己绝佳的表演技巧和丰富的舞台剧经验,把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近乎完美。也许有人会说郭涛演唱电影的主题曲是借助于“搭顺风车”的便利,但一旦观众真的听到这首歌之后,就会相信《怎么办》就是为郭涛而作。歌中既有“怎么办?按照我的方案,不吃蔬菜杂粮鸡蛋……”这样朴素直白的说唱,也有“红色的唇,狂热的吻,让我一边猜一边等”这样热情如火的抒情,表现了郭涛性格的不同侧面,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至情至性,热情爽朗得西北汉子。《怎么办》的媒体首发依然选择的是湖南卫视,在本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中郭涛将用自己的歌喉揭开这部电影的神秘面纱,而观众也将在“飞得更高”之后再度感受到郭涛的独特魅力。

  《大电影2》是导演阿甘继《大电影之数百亿》之后的又一搞笑力作,由郭涛和新晋演员刘心悠担纲主演。影片讲述了一对平民夫妻,因为生活所迫,决定拍摄成人电影来谋求出路的故事。和《大电影数百亿》一样,导演极尽搞笑之能事,依然没有忘记恶搞经典电影的桥段,使得影片的喜剧效果更甚于前作。但在电影拍摄过程中,郭涛因为过度劳累导致眼睛曾一度失明,虽然很快又得以恢复,但还是引起了亲朋和公众的关注和担心。多年前郭涛在由张扬导演的著名影片《扁担姑娘》中腿部严重受伤,还险些面临被锯掉的危险。这回再度受伤,自然让人捏了一把汗。(鑫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