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街男孩将发专辑创辉煌 同情布兰妮被名声所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10年前,“后街男孩(听歌)”(Backstreet Boys(听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乐队之一。这个音乐组合在“男孩乐队”领域的名气非常大。当时类似的著名乐队还有“超级男孩”(Nsync)和“98度”(98 Degrees)等。如今,不再年轻的“后街男孩”们正希望通过发行唱片《牢不可破》(Unbreakable)再次创造辉煌。

  乐队成员尼克-卡特表示,尽管许多媒体报道他们以前解体了,但是乐队从来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他们只是休息一段时间而已。他说:“我们从未离开。从前,我们做了一张叫《风云再起》(Never Gone)的唱片。我们休息了一段时间,但真地没有解散。但是,许多人认为后街男孩消失了。事实上,我们一直团结在一起,希望继续推出新作品。我们拥有支持后街男孩的歌迷和想继续听到我们音乐的人们。这让我们很自豪,依然充满活力。每个人都很幸福。”

  有些歌迷听到不是所有后街男孩回来的消息后或许会感到失望。乐队成员凯文-理查森并没有在《牢不可破》中亮相。后街男孩主唱布赖恩-里特莱尔(Brian Littrell)表示:“事实上,凯文想选择新的人生。‘风云再起’巡回演唱会结束时,他找到我们。当时,他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找寻不同的生活。我们为他祝福,同时他也祝福我们继续创作音乐。许多家电视台联系过我们,说愿意为找人代替凯文安排一个真人秀节目。但我们是后街男孩,在我们的余生里依然是后街男孩,这个事实将永远不会改变。凯文将一直是后街男孩的成员。大门永远为他开着,随时准备迎接他的到来。”尽管凯文对《牢不可破》的发行没有提供帮助,但是其他成员却说他们的心里没有感到不好受。

  事实上,多位后街男孩成员都有其他计划。尼克发行过一张个人唱片,还主演了一个真人秀节目。其他两位成员目前正在录制他们的个人唱片。

  乐队成员们已经看透了漂浮不定的名声,同时说他们很同情布兰妮(听歌)·斯皮尔斯。尼克表示:“布兰妮几乎就是这种情况的受害人。不幸的是,在好莱坞有许多人名气很大,他们迅速获得成功后并没有脚踏实地地做事。我认为后街男孩的每个人始终关心彼此,随时随地制止对方犯错误。我们总是有能力找机会交流,采纳彼此的好建议。许多时候,好莱坞演艺人员并没有同可以为他们提供最好建议的人交往。”《牢不可破》是后街男孩的第六张唱片,现在已经发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