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都SOHO鬼节派对 摇滚新贵左右乐队强力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十月三十一号晚上由尚都SOHO举办的,与飞行者唱片公司合作的鬼节派对热力登场了。飞行者旗下艺人:有华语第一动漫天团之称的咖啡因(听歌)乐队和中国摇滚新贵左右乐队强力出击。

  当晚,外面虽然大风四做,但在位于尚都的会场却人潮澎湃,乐队的年轻与激情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一直追随着左右乐队与咖啡因乐队的歌迷们更是纷纷赶来助阵,这令全场的气氛更是升温到了极致。

  带着新专辑前来的咖啡因乐队在间歇为歌迷精心准备了赠送小礼物的环节,许多观众也涌跃的携其新专辑来索要他们的签名。带病前来的左右乐队主唱更是毅力惊人,早些还打着点滴,但是为了心爱的歌迷们,他还是来了,并且为全场人员奉献了一场极具感染力的演出。本次演出可谓是惊喜不断,掌掌频频,每每都有感动串插其中。最后代表广大歌迷祝愿左右乐队主唱的身体早日康复,尽快好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