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新专辑预售量攀升至24小时唱片销量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李宇春(听歌,blog)的第二张专辑《我的》在某网站开始独家网络预售以来,凭借超凡的人气已迅速攀升至24小时唱片销量榜首位。仅10 天,网络预售销量已破3万张,而地面预售销量也已突破近20万。甚至赶超了同期发片的周杰伦(听歌)

  此次独家预售李宇春最新专辑已经不是新鲜事,某网站已经独家网络预售过包括张信哲(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甚至国际大牌黑眼豆豆在内的多位知名歌手专辑。不过,此次联合太合麦田(blog)(blog)买断了李宇春新专辑网络和地面的所有发行权确属首次。歌迷购买李宇春新专辑网络预售版,可获赠四张 2008年日历海报和六张春春个性书签,某网站还独家加赠打榜碟,包含一首单曲《STOP》的MV 和《漂浮地铁》、《STOP》两首主打曲。

  太合麦田负责人表示,第一张专辑《皇后(听歌)与梦想》以及多首单曲的录制为李宇春此张专辑的制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宇春对音乐的运用更加纯熟,升华到了新的高度。在公司方面,此次不惜斥巨资收购了多首国外版权的歌曲作品,再由国内音乐人填词制作,以此来配合李宇春现场感和旋律感强的特点。而专辑在原创上也是大手笔制作,由张亚东(听歌,blog)领衔的多名内地音乐才子倾力打造了多首作品,其中,《我的 88个朋友》便是音乐大师林海专门为李宇春量身创作的,在流行节奏中泛着古典神韵的他将会与春春一起带出怎样的震撼颇为值得期待。港台方面,台湾知名词人易家扬也创作出《飘浮地铁》等歌曲,使李宇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变得更加饱满丰盛。

  据了解,李宇春全新大碟《我的》将于明日(11月 3日)全国铺货。明天李宇春全国巡回

演唱会广州站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 如期上演。届时广州玉米将在现场观赏到"别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