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我的》全碟抢听 广州个唱明日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16  新浪娱乐
李宇春《我的》全碟抢听广州个唱明日举办(图)

李宇春海报

李宇春《我的》全碟抢听广州个唱明日举办(图)

李宇春《我的》盘卡正面

  点击试听李宇春《我的》李宇春《我的》全碟抢听广州个唱明日举办(图)

  新浪音乐讯 继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横扫乐坛之后,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于上月底再次推出了全新专辑《我的》,并随之启动全国大型巡回演唱会,展开了全面造势活动。继南京演唱会之后,广州演唱会将于明日在天河体育馆开唱。

  《我的》全碟抢听 不担心影响销量

  与第一张专辑的尝试和探索相比,这张《我的》在无论在企划概念或音乐本身都更加统一与完整,李宇春也在歌曲中展现出了令人惊艳的进步,十一首歌曲中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海外制作人的加盟更是显得恰到好处,挖掘出了李宇春所独有的对音乐的节奏感和韵律感,这也是内地歌手中难得一见的优势。

  同时,这张《我的》在销量上也相当“彪悍”,在预售仅十天时间内,这张专辑已有20万销量,成为目前乐坛中少有的几位“还能卖碟”的歌手之一。在这张专辑正式版刚刚铺货之际,新浪乐库抢先将这张专辑中的全部歌曲进行网络试听,以让更多乐迷了解到李宇春的音乐,和她不断的努力与进步,也让许多还没拿到成品的歌迷一解急切的心情,以最方便的形式提前欣赏到李宇春全新大碟。对此,发行商及公司表示并不担心会因此影响销量,“李宇春的歌迷一定会去买正版专辑,没买专辑的乐迷在听过之后也会喜欢上这张专辑,”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广州

演唱会明日开唱 将作全新调整

  和其他歌手相比,李宇春宣传新专辑的方式也显得相当大手笔,南京、广州、成都、重庆、杭州等几个城市的巡演目前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继首站南京之后,李宇春将于11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第二场个人演唱会。

  为了展现出与南京不同的感觉,李宇春目前已与演唱会导演组开会协调,无论是曲目编排或服装安排都会与南京站不同,大家关心的粤语歌的翻唱,也将在现场揭晓。虽然在抵达广州之后,李宇春出现了嗓子发炎的症状,但在经过了三天的紧急治疗之后,她的状态已基本恢复,力保在演出现场为到场乐迷献上最精彩的演出。

  虽然李宇春自己都无奈的认为“应该换一个了”,但媒体仍然对裙装造型相当关注,在明日的演唱会上,李宇春的裙装造型也将首度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