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方《比天空还远》开始预购 EP封面先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17  新浪娱乐
曹方《比天空还远》开始预购EP封面先曝光(图)

曹方

曹方《比天空还远》开始预购EP封面先曝光(图)

曹方EP封面

  新浪音乐讯 11月1日起,内地创作女歌手的代表曹方(听歌,blog)全新EP《比天空还远》开始正式在卓越网预购。自今年8月自立门户成立了“大班工作室”之后,曹方和自己的工作团队经过紧张的筹备,目前已经完成了全新EP《比天空还远》的全部制作和设计工作,预计唱片将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

  “小众音乐”大班出品 曹方全新EP开始预售

  曹方,内地创作女声的代表人物,曾在2003年和2005年推出《黑色香水》和《遇见我》两张专辑。其出众的音乐才华赢得了业内喝彩的同时,也做为“小众歌手”创下了相当不俗的唱片销量。在和老东家钛友文化约满后,曹方在今年8月和自己的工作团队成立了“大班音乐工作室”,开始筹备以独立制作的方式发行自己的全新EP。

  11月1日,曹方最新EP《比天空还远》已经开始在网上预购,并将在11月中旬正式面世。这张限量版EP收录了曹方最近创作的《比天空还远》、《最小的海》、《夏末的萨克斯手》等五首音乐作品,并以超过60页的篇幅和大量的文字和照片纪录她的生活、旅行、创作以及这张EP的诞生过程。做为一张独立制作的EP,这张唱片从创作、录音、制作、设计、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均由大班音乐工作室全权掌控,是一张完完全全按照曹方的意愿打造出的“音乐+摄影+文字”作品集。曹方相信,真正热爱音乐的人其实有很多,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嘈杂,总有一群人始终以其不张扬的方式收集着能够打动自己的声音,《比天空还远》这张EP正是送给他们的礼物。

  唱片设计曹方贡献创意 封面曝光主打清新风格

  为了让《比天空还远》这张EP更完整的实现自己的想法,曹方不仅独立完成了整张EP的词曲创作,在设计方面她也参与了许多意见,从照片挑选、色调、整体排版上都能看出曹方的心意所在以及她对细节的诸多创意。如此辛劳,只为了向大家展现出一个最真实的自我。

  EP的内容除了曹方的音乐作品之外,还包括一本60页的歌词图册以及一本24页的制作笔记。歌词图册里面收录了大量曹方精挑细选的照片,包括她在旅行期间拍下的天空和景物,以及她随手记录下的心情文字。在制作笔记里,曹方用图文日记的方式质朴的还原了整张唱片的制作过程以及“大班音乐工作室”的工作即景。此张EP的设计色调清新自然,贴合了《比天空还远》等歌曲的意境。白蓝色调的唱片封面中,曹方手举心爱的Lomo相机,仰望天空,留给大家辽阔的遐想空间。

  为提升这张EP的收藏价值,《比天空还远》限量5000张,卓越网将成为这张EP的主要销售渠道。11月1日,卓越网上正式开始对这张唱片进行预售,EP的封面也同时在网上公布,以蓝白为主色调的封面设计简洁清新,给人以辽阔的想象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