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付辛博左手显伤口 自称不是情伤是舞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41  四川新闻网
BOBO付辛博左手显伤口自称不是情伤是舞伤(图)

井柏然与付辛博现场表演魔术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受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邀请,11月2日超人气组合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带着他们首张单曲《光荣》来到成都。媒体见面会现场有记者发现付辛博左手虎口处有条被缝了四针的伤口,当问及伤口是否因情所伤时付辛博一脸无辜地解释说,“这绝不是情伤,是我们俩两个月前在一起练舞蹈时不小心碰到我们家茶几边弄伤的。”

  井柏然告诉

四川新闻网记者说,《光荣》作为他们进入歌坛的第一首作品,华谊音乐(blog)首次决定使用一歌两版本手法,此次先行曝光的是其中的抒情版本。而在年底将要紧接着推出的首张唱片中,将收录另一个足以让歌迷再次尖叫的版本。

  在当天媒体见面会上,两位人气帅哥还当场用魔术的方式来向歌迷发送单曲。井柏然和付辛博表示,哈利波特是他们俩都非常喜欢的一部电影,他们喜欢电影里面那种魔幻世界,“骑上扫帚就可以飞,想变出什么就有什么,我们更期待有一天我们变成歌迷们的哈利波特,能变出很多好听的音乐。”当记者问及他们是否是哈利波特的书迷时他们却表示,书以前虽然翻过一点,但了解哈利波特更多是通过电影。

  据悉,井柏然和付辛博当晚将参加由城市之音主办的校园美丽新生活大型高校巡演,届时将现场向歌迷演唱《光荣》和《唱歌给你听》等单曲中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