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芊羽演而优则唱 《笑着活下去》小试牛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45  新浪娱乐
姚芊羽演而优则唱《笑着活下去》小试牛刀(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姚芊羽演而优则唱《笑着活下去》小试牛刀(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新浪娱乐讯 选剧中主演配唱主题曲已经是屡见不鲜,而且往往是靠一曲就能一炮而红,因此几位主演争唱主题曲的事件时有发生。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制片方从多方面考虑,最后敲定女主角姚芊羽为同名主题曲当之不二的人选。

  虽然姚芊羽是以剧中女主角的身份配唱,但不要以为她只是随便唱唱。早在演电视剧之前,姚芊羽是以歌手的身份踏入娱乐圈,还受过很长一段时间专业训练,后来发现自己对演戏产生了浓厚兴趣便开始做起了演员。所以配唱主题曲需要的感情和技巧她都具备,演绎出的版本自然同电视剧更加贴切感人。许久未曾踏入录音棚的姚芊羽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但试唱一遍后很快便找到感觉,录了几回就通过了。

  据悉,《笑着活下去》已在上海、陕西地区播出,均取得喜人的收视。届时,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姚芊羽的精彩表演还能欣赏到她的倾情献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