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建宏专辑《半成年》发威 首周猛追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9:41  新浪娱乐
沈建宏专辑《半成年》发威首周猛追蔡依林(图)

沈建宏

沈建宏专辑《半成年》发威首周猛追蔡依林(图)

沈建宏

  新浪娱乐讯 曾经是元气(听歌,blog)组合团员之一的沈建宏(blog);于上星期在台湾推出了单飞的首张专辑《半成年》,短短三天就赢过发片第二周的FIR(听歌)甚至还猛追蔡依林(听歌,blog)!!这让担心因为单飞而无人买他唱片的沈建宏,总算松了一口气!

  由于沈建宏这张《半成年》专辑的内容呈现表达了半成年年纪的学生族们心中的想法,所以专辑一推出就赢得半成年族们的大力支持,短短三天的销售就在台湾二个最大的唱片(g-music、五大唱片)排行榜双双荣登第五名,把才发片第二周的FIR给追过。而沈建宏一下也成为“半成年教主”。

  由于沈建宏目前还在念国三,所以最近课业和工作让沈建宏忙得无法开交,前阵子还得了目前台湾最流行的“红眼症”!因为“红眼症”很容易因为接触而感染,所以建宏很多活动都不敢和粉丝们接触或握手!这也导致一些粉丝误解他是不是耍大牌?!沈建宏的经理人Ben说:建宏单飞第一次和粉丝们见面,因为“红眼症”问题无法和粉丝们握手,他自己也很难过!但又怕粉丝们因为和他握手而不小心感染“红眼症”,那他更过意不去。所以他也请所有粉丝能体谅他。

  另外,因为之前元气组合在内地已经累计不少粉丝,沈建宏这次单飞,内地的粉丝们也很期待沈建宏能到内地来发行这张《半成年》专辑。负责沈建宏内地的唱片公司-北京当然音乐总经理张勇表示目前沈建宏还在忙台湾的宣传,接下来还要去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所以内地预计会在十二月左右推出这张《半成年》专辑,而沈建宏也会给我们一段很长的时间在内地宣传,到时候我们会尽可能安排沈建宏到全国和各地的粉丝零距离接触,而这段时间,只要有沈建宏的讯息,我们也一定会第一手给大家知道的,也请大家密切注意沈建宏星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