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丙燕同门小师弟张博 演戏唱歌面面俱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9:49  新浪娱乐
颜丙燕同门小师弟张博演戏唱歌面面俱到(附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电影节开幕,在加拿大首映的《PK.COM.CN》(blog)获得了电影界人士的首肯。剧中饰演亚历山大的年轻演员张博(听歌,blog),演唱了该电影的片尾曲《Everybody PK》。

  借由电影出试啼声的他把歌曲演绎的像是开启另外一个空间的咒语,声音清澈。得到了制作人张阳的肯定。张阳在电影音乐的创作上曾获得电影最佳音乐奖,对于这首歌的创作也是倾注了许多的心血。此次选择张博来演唱,给了这位新人很大的创作空间。而张博游戏版的演唱状态也把这首歌的感觉诠释的很到位。

  作为新一代金鸡影后颜丙燕(blog)的小师弟,自然是向着颜丙燕的目标努力。所以此次以这首歌来推出单曲的他,希望大家不光看到他作为演员的才能,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更全面的自己。而由他主演的《谈谈心 恋恋爱》电影版的主题曲《两个人的寂寞》也是由他演唱并填词的。同样收录在他的这张单曲盘里,供喜欢他的人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