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泽杉与周杰伦“口水战“后忧郁症复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9:49  新浪娱乐
传陈泽杉与周杰伦“口水战“后忧郁症复发(图)

周杰伦褒补汤,建议大家多往户外跑保持身体健康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所属的EMI唱片的老板陈泽杉引发“买榜”口水战,外传陈泽杉因此忧郁症复发,昨天(11月2日)周杰伦听闻后惊讶得连问两次:“哦,真的吗?真的假的?”随即表示:“现代人压力太大了,倾听是最好的朋友。”他希望“口水事件”能就此落幕。

  周杰伦昨天下午应邀出席Hit Fm联播网“Hito大台柱”活动,对于外界仍关注他与陈泽杉之间的口水战,周杰伦说:“该说的都已经说了,也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多注意我的

演唱会。”听闻陈泽杉身体不适,周杰伦立刻露出惊讶的表情,话锋一转又说:“建议大家多到户外走走,身体健康要顾。”问他难道不担心与蔡依林的友谊因为“口水战”生变?周杰伦淡淡地笑道:“她以后就会知道了。”

  日前冯小刚也对媒体表示周杰伦并非票房保证,由周杰伦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内地票房仅3000万。为避免再惹风波,周杰伦想了3秒后表示:“前辈说什么都不能反驳,尊重导演说的,但他提到《不能说的·秘密》,对我来说已经是肯定。”对于导演冯小刚提出的数字,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公司则表示,截至10月25日为止,该片在全亚洲的总票房是9,666,784美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