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专辑《眩晕风暴》获好评 布兰妮寄望咸鱼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新专辑《眩晕风暴》中,布兰妮承认,2007年不是她光彩灿烂的一年,这名25岁的流行天后在这张专辑中一首颇具舞曲风格的《Piece of Me》的歌中调侃地低吟道:“我是负面新闻女王,一天一个样。”

  “新的一天,新的崩溃”可能是更切合实际的歌词,仅仅一年的光阴,布兰妮就变成了“名人变坏”的典型个例。她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派对女皇,屡次出入戒疗所,失去两个小儿子的临时监护权,在电视节目中展现惊人表演,还曾被捕。但是,尽管她今年诸事不顺,30日发行的《眩晕风暴》可能会成为她今年的一个积极符号,目前为止,《Gimme More》已经让她登上了10大单曲之榜,也赢得了好评如潮。

  《眩晕风暴》能摆脱消极影响,全身心拥抱生活?业内人士、歌迷和一些批评家都表示首肯。《滚石》杂志执行编辑乔-雷维将这张专辑称之为“布兰妮艺术的新起点” 雷维说:“布兰妮目前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公众更聚焦于她的私生活,而不是音乐,这张专辑就是改变这一切的机会。”为《眩晕风暴》专辑制作5首单曲的纳特-丹贾-西尔斯说:“很多人厌烦听到她私生活的负面新闻,她们喜欢她推出新歌。这是一个新机会,是她的新音乐篇章。”

  布兰妮曾经创造了流行音乐的神话,1999年,16岁的时候推出自己的处女专辑《宝贝再来一次》,主题歌中,布兰妮喃喃低吟“宝贝再次拥抱我吧”曾令多少人难以忘怀,这首专辑在美国售出1400万张,也让她一跃成为国际超级明星。自此,她又发行了3张多白金专辑。举办了门票告罄的巡演,发行了几首成功单曲,还担任了影片主演,例如2002年票房差强人意的《十字路口》

  但是,12月就满26岁的布兰妮从2003年的《In the Zone》之后就没有发行过一张原版专辑,此后,她就成了小报追逐的对象,步上怪诞明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后尘。但是,洛杉矶21岁的大学生朱尼尔-萨奇兹称,布兰妮的不幸让他更喜欢她了。他说:“我会告诉她她遇到了很多麻烦,但是,她真正的歌迷不关心她私生活,我们在意的是她的音乐和她的演出方式。”虽然萨奇兹对布兰妮在MTV音乐奖上的表现非常失望,但是,他热情地在互联网上搜索着她的新专辑,他表示自己喜欢他听到的。他说:“坦诚地说,这是她的最佳专辑之一,我准备购买她的专辑,准备买她音乐会的门票。”而且并非萨奇兹一个人这么想。

  《Gimme》在发行首周就成为最畅销的数字歌曲,一周后布兰妮失去了儿子的监护权,但是歌曲并没有滞销。南加州大学音乐业教授杰里-德尔-柯里诺称,尽管布兰妮霉运当头,但是歌迷会仍对她忠心不二。他说:“看看她单曲的销售量,她本不必有此黑暗经历,电视上她让自己尴尬不已,博客上她被人嘲笑,为人奚落,但是,音乐方面她依然第一。”

  但是,《Gimme》还是登上了公告牌100单曲的第3名,7周后,落为第13位。白金赖安娱乐公司董事长兼销售顾问赖安-斯奇曼说:“这首歌如果没有实现白金销量,我会感到惊讶。她不好好宣传我的确没办法,但是,她不需要过多宣传。发行专辑谁也没有她的收获大,专辑就要出售了,人们非常好奇因为他们知道她曾有多倒霉。”但是,《公告牌》资深分析家兼排行榜指导戈尔夫-麦菲尔德称,这可能有助于年龄较大的歌迷欣赏布兰妮的俱乐部美声,而不只是少男少女。麦菲尔德说:“如果孩子们仍是她专辑基础的大部分,那她的宣传会遇到大麻烦。”

  《眩晕风暴》中包含12首舞曲,皆由顶级流行歌曲和嬉哈乐制作人制作,包括布兰妮2004年获格莱美的超级金曲《Toxic》的制作人Bloodshy & Avant与丹加,丹加曾是她单曲《Gimme More》的主要制作人。丹加制作出很多著名乐曲,与他合作的其他歌星包括贾斯汀·廷布莱克和纳利·福塔多。他称,与布兰妮合作他很兴奋,希望人们支持这张专辑,这张专辑“将打击乐,黑色而

性感的声音融合一起。”

  布兰妮的Jive唱片公司对这名流行歌手基本保持沉默,Jive公司的高官拒绝回答这张专辑发行日期改变(原定11月13日发行)的原因,以及布兰妮合同中还有多好专辑,或者包括宣传在内的销售挑战。唱片公司发言人艾伦-梅尔发表声明说:“作为布兰妮的唱片公司,我们不适合评论她的个人问题,但是我们关心支持她,布兰妮已经长大了,她能自己作出选择,我们要尊重她的选择,但是,她面对我们多数人无法想像的挑战”(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