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插上幸福之翼谱写希望之歌 首座cy希望小学建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赛我网近期推出“幸福之翼——百万爱心捐赠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都加入到这一公益事业。万众瞩目的首座赛我网希望小学已确定在青海省境内建立,学校计划于2008年 9月 30日建成投入使用。目前, 25万元善款已经到帐,此次公益活动捐赠的百万支笔将于各系列公益活动结束后,统一汇集到希望工程基金会,捐助给受贫学童。

  本次赛我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幸福之翼-百万爱心捐赠”以百万人捐赠百万支笔和捐款的创意方式,为希望工程的孩子们带去关心和祝福,期盼他们学有所成。爱的翅膀将翱翔于全国7个城市,赛我网将联手更多企业和个人,为赛我的新老用户和一线中韩明星为希望工程的孩子们共同带去温暖、爱心和快乐。此次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是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相结合,多种途径实现每一份爱心和祝福,真正把赛我所倡导的和谐社会、和谐关系从网络搬到现实中。

  赛我网一贯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凭借自身的影响能力,热衷青少年公益事业的建设。 “幸福之翼”为主题的公益系列活动是其最新的公益。据悉,赛我网将邀请更多的

中韩明星共同加入到此次公益活动之中,用他们的个人魅力与赛我的号召力,在国内再次刮起强大的橙色旋风,助力“幸福之翼”展翅高飞,将健康、爱心的公益主题传播得更深、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