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CY“幸福之翼”晚会你最期待谁的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5:35  新浪娱乐
调查:CY“幸福之翼”晚会你最期待谁的演出?

活动海报

  作为2007年赛我网又一公益行为——“幸福之翼”系列公益活动从2007年9月20日至2008年1月 20日全面展开。

  “幸福之翼”系列活动共分三个阶段。

  其中,以捐赠文具为主题的百万捐赠活动为主推活动。从9月20日开始至12月31日,通过百万人捐赠百万支笔的方式,给希望工程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及力量。赛我还将联手更多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爱心捐助公益事业。

  活动二为给希望工程捐款,即“换换爱”活动。其中包括用户和用户的交换、和明星的交换以及和赛我的交换。用户之间的物品交换是说交换成功双方获得加积分机会一次,同时赛我网代表用户向希望工程捐款。和明星交换是说交换成功用户获得高额积分,同时赛我网代表明星向希望工程捐助一次。和赛我交换是说在用户在线上通过活动获取积分,按积分的等级与赛我网换取礼品,或者在线下通过捐助文具给希望工程获得DM兑换券,积分可用于礼品兑换。

  2007年11月1日至2008年1月20日为活动第三阶段,这是本次公益系列活动的最高潮——给希望小学出一份力“爱心大汇聚”。赛我网还将在北京、广州、上海三个城市分别举办“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用户通过红豆充值的方式购买公演门票,筹得票款用于投资兴建希望小学。

  关注公益,回报社会,一直是赛我网络文化的核心理念。

  此次“幸福之翼”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得到了众多热爱公益事业明星们的鼎力支持,他们以多种方式积极加入到赛我此次活动之中,用自己的魅力和影响力号召大家共同为希望工程的孩子们献出爱心和帮助,彼此传递和感受幸福!继9月27日李俊基(听歌)歌迷会之后,东方神起(听歌)Super Junior等中韩顶级明星都将倾力助阵“幸福之翼”。

  

赛我“幸福之翼”晚会你最期待哪位明星的演出?
东方神起
张力尹
罗志祥
吴克群
梁静茹
温岚
品冠
全都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