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精彩现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8:29  新浪娱乐
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视频
 视频: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精彩现场汇总 演唱《有没有人告诉你》  视频: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精彩现场汇总 演唱经典曲目《寻找》
 视频: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精彩现场汇总 演唱经典曲目《Sing》  视频: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精彩现场汇总 演唱《一直都不孤单》
 视频: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精彩现场汇总 演唱《一个人唱情歌》   
 视频: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精彩现场汇总 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全程视频(1)  视频:陈楚生城市唱游新浪歌会精彩现场汇总 陈楚生新浪歌会全程视频(2)

  新浪音乐讯 经过精心的筹备与酝酿,将无限的感恩化为音乐的源泉,“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出征乐坛的第一张感恩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于11月3日正式发声。新浪音乐与天娱传媒合作,为陈楚生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办了名为:“新浪‘城市唱游’陈楚生首张个人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感恩首唱会”。全国各地的“花生”齐聚北京,全球歌迷也通过VCR齐送祝福,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的董事长王鹏先生更是亲送大礼。陈楚生以歌致谢,演唱了4首EP中的歌曲。

  歌迷停车引发大堵车 悉尼花生送祝福

  原定在11月3日下午举行的陈楚生新浪“城市唱游”首唱会,一大早就有众多粉丝不顾寒冷提前来到星光现场外等待。不仅有来自北京的粉丝团,甚至还有成都、上海、广州,深圳和海南等地特意远道而来的“花生”。一律身穿“花生红”色会服的近千名粉丝聚集在活动场地,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直到首唱会开场,还有很多歌迷因为场地人数限制而只能在大厅等待,迟迟不愿离去。

  首唱会在歌迷的尖叫与呐喊声中火爆开场,楚生更是一口气连续演唱了《有没有人告诉你》和《Sing》两首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这首歌曲不仅受到全国歌迷、乐评人、媒体的喜爱;发表至今,也成为各大KTV点唱率榜上居高不下的歌曲。而《Sing》更是由众多网友一致票选的翻唱歌曲,虽然是首度开唱,大家也是耳熟能详。全场气氛无数次被歌声点燃,在场所有歌迷与楚生一同演唱,将首唱会推向了一个高潮。现场播放的来自全球各地“花生”们通过VCR送上的祝福,也成为当天首唱会的一大亮点。

  神秘嘉宾献惊喜 楚生感恩献歌曲

  为了给陈楚生一个惊喜,首唱会还安排了神秘嘉宾出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位神秘嘉宾不是家人,好友,也不是楚生欣赏的明星大腕,而是一位最最铁杆的歌迷。每次接机、送机以及全国各地的活动都会有他的身影。歌迷称他是“大叔”。这位歌迷还说了,只要他一说话,陈楚生就知道他是谁。随后主持人邀请“大叔”出场,陈楚生惊喜地认出:这位歌迷就是他“大叔”!并且说自己也曾经说要谢谢这位“大叔级人物”,没想到今天他会来到现场,让自己有机会当面说谢谢!

  楚生为了答谢所有喜爱他的歌迷,首度献唱自己的“感恩”之作《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作为回报。楚生表示:“此时此刻,只有歌声才能表达我所有的爱与感动。”

  首唱会在楚生《寻找》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亲送豪华级别大礼,并称楚生是他最放心的艺人,音乐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好!在数百媒体和近千歌迷的见证下,陈楚生的新浪“城市唱游”首张感恩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首唱会圆满结束。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楚生将收获更多的歌迷对他的支持与喜爱。

  首唱会之后,楚生即将开展密集的全国巡回签售活动。16天内要到西安、广州、深圳、杭州、上海、成都等7个城市与当地歌迷亲密接触!如此紧凑的行程不由得让人感叹楚生的魅力之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