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拍与神话成员金东万合拍MV大秀恩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3:34  北京晨报
何洁拍与神话成员金东万合拍MV大秀恩爱(附图)

  晨报讯(记者 王琳)即将推出新专辑的何洁(听歌,blog)近日赶赴韩国,与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听歌)”成员金东万跨国合作拍摄MV,在镜头前大扮恩爱。

  这首跨国合作的歌曲定名为《爱情彼岸》,将收录在何洁11月中旬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

歌词讲述的是一对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的情侣只能隔岸相望的凄美故事。前一天在录音棚内才初次见面的何洁和金东万,在MV中要饰演一对浓情蜜意的情侣,两人一开始显得有些尴尬,根据剧情要求,何洁还必须自然地演出撒娇的模样,倒在金东万的腿上休息,并时不时捉弄正在看书的金东万。有一场在大树下看书嬉闹的亲密戏,何洁NG了很多次才过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