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北京发新碟 苦练钢管舞不谈周杰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3:52  竞报
蔡依林北京发新碟苦练钢管舞不谈周杰伦(图)

蔡依林

  虽然新专辑《特务J》在内地更名为《爱情任务》,但是这种变化一点也没有影响到蔡依林(听歌,blog)表演这张专辑中最精彩的部分———高难度的舞蹈。昨天下午,她带着这张专辑来到北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新练成的舞蹈绝活。不过,当谈到周杰伦(听歌)的时候,她就没有了跳舞时的洒脱,坚决不肯多说。

  钢管舞其实很艺术

  发布会以一曲强劲舞曲风格的《爱无赦》开场,30位蔡依林的歌迷手掌探照灯,随着音乐热舞。这种拿着探照灯的舞蹈名叫“Kira Kira舞”,是为这张专辑独创的。不过,蔡依林此次最抢眼的舞蹈并不是这款,而是在《爱情任务》这首歌的MV中出现的“无重力钢管彩带舞”。

  现场主办方特地请来了一位杂技演员为大家现场展示彩带舞的动作。这位演员表示,自己从5岁开始练习,练了十多年才有今天的成绩,真不敢相信,蔡依林只用了几天就可以完成高难度动作。

  蔡依林则坦言,虽然自己学习这种舞蹈只用了3天的时间,但为了能锻炼出足够的臂力,每天晚上都会倒立,还要做很多力量训练。她说:“我平时经常会去舞蹈教室看看有什么新东西,发现钢管舞居然是学费最贵的。后来看了老师跳这种舞,发现它根本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反而是很有力量感、艺术感的舞蹈。”

  再谈周杰伦没意思

  之前有消息称,周杰伦认为蔡依林的老板陈建斌虚报专辑销量,二人也因此展开口水战。也有人认为《特务J》本身就影射周杰伦。

  对于这些问题,蔡依林很坚决地拒绝回答。她说:“现在不想谈这些问题。关于和周杰伦的事大家这样说来说去很没意思。”

  之前,蔡健雅(听歌)的公司曾经表示蔡健雅的新专辑销量是蔡依林的两倍。对此,蔡依林显得很惊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件事。而她随后说,对于专辑销量是否是冠军自己并不太在意,只是希望有人喜欢就好。

  期待影视方面有表现

  此次为了配合新专辑拍摄了长达80分钟的音乐电影,片中蔡依林和韩国小生金载沅、香港帅哥冯德伦(听歌)以及吴嘉龙同台飙戏,其表现让人惊喜。

  蔡依林也表示,希望公司知道自己在表演方面也是有才能的。她说,其实自己一直很希望在影视方面有所作为,不过去年没有遇到适合自己的剧本。

  至于传言她将出演电影《刀马旦》一事,她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接到任何邀请。不过,如果让她来选,她比较喜欢当年钟楚红出演的那个楚楚可怜的角色。

  

竞报记者 丁博/文 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