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不怕被指抄袭 新专辑中大跳钢管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蔡依林不怕被指抄袭新专辑中大跳钢管舞(附图)
蔡依林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自上一张《舞娘》专辑之后,蔡依林(听歌,blog)几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舞娘”,新专辑《爱情任务》中,她更是跳起了让人瞠目结舌的“无重力钢管舞”——不依靠任何钢丝,自由在空中与地面间滑移。尽管赚足了眼球,但却引来圈内的一些议论,认为此举更多的是以舞技为噱头,偏离音乐的本体,对此,蔡依林并不介意:“对我来说,音乐和舞台是并重的,该做的自己都会做。”

  超酷装扮的蔡依林以神秘冷峻的唱腔和

性感强劲的完美舞蹈,瞬间将现场火热引爆,从《爱情任务》到之后的深情慢歌《一个人》,以及充满力量动感的电音舞曲《爱无赦》,让整个新歌发表会俨然成了一场迷你演唱会。

  蔡依林现在每次出发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如果要有新的挑战不知道她会选择什么舞蹈呢?jolin说其实没有一定要挑战什么高难度,之前也是因为要配合专辑,加上自己也蛮有兴趣的,所以选择了体操等。如果不是要表演,不会特别去学习什么舞蹈,没兴趣的话简单的舞蹈也能跳出新意来,要看到时我有兴趣学什么舞蹈。

  在配合新专辑拍摄的音乐电影《特务J》中,蔡依林穿性感黑色皮衣扮演冷面杀手,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个造型与欧美R&B女歌手蕾哈娜相似,对此蔡依林对记者表示:“我做任何事,经常会被说抄袭,我已经习惯了。对我来说,只要是符合专辑的造型一定会尝试,但肯定不会笨到依样画葫芦。”信报记者 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