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人群恐惧症”复发 机场突然崩溃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张惠妹“人群恐惧症”复发机场突然崩溃痛哭

  崩溃大哭、闹失眠,剪短发,张惠妹(听歌,blog)(阿妹)被指恐惧症复发。演唱会开唱在即,当地主办方发言人表示开唱前绝对不会去打扰她!

  “A-mei世界巡回

演唱会2007”开唱在即,台湾最新一期《壹周刊》却报道阿妹因工作过度繁忙导致“人群恐惧症”复发,不只怕看到人,甚至经常大哭,晚上还有严重的睡眠障碍!

  报道指出,阿妹坚持不吃安眠药,但硬要剪去三千烦恼丝让自己变成一个“小男生”。日前阿妹到四川成都举办歌友会,因为接机歌迷太多,一度把她和助理、化妆师等人挤散,当场引发她“人群恐惧症”的宿疾,濒临崩溃边缘的她突然放声大哭,一哭就是半小时,让人为她的健康情况担忧不已!

  由于阿妹就快来新加坡开唱,于是新加坡媒体联络上当地主办方的发言人。发言人闻言表示已听闻此事,但由于阿妹经纪公司未与主办方联络,他们暂时不会有任何动作。

  “如果阿妹需要什么特别照顾,我们接到通知,就会立即准备。”发言人说。该发言人还表示,现阶段他们只能静观其变。据悉,阿妹将于11月6日到新加坡参加演唱会的彩排,演唱会一行60人,由于行程紧凑,为让阿妹专心彩排,主办当局能够做到的,就是绝对不去打扰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