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古巨基广州献唱 两岸三地明星将亲临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黄鹤婷)11月22日“雪佛兰音乐未来2007群星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上演。在前晚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了这场演唱会的豪华明星阵容。届时,王力宏(听歌)陈慧琳(听歌)古巨基(听歌)何韵诗(听歌)张敬轩(听歌)俞灏明(听歌,blog)爱乐团(听歌,blog)与非门(听歌)乐队等两岸三地明星将亲临现场,演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8月份刚出新专辑的张敬轩将为广州观众演唱其中的热门曲目。而古巨基最近获提名为2008年奥运香港区火炬手候选人,同时制作了一首国语串烧歌,歌曲内容则以集合奥运精神为主。基仔当晚是否会演唱这支新曲目,则留待观众去现场揭晓。2007快乐男声广州赛区第一个拿到红领巾直接晋级的广州本土快男俞灏明长得酷似王力宏,他自己也表示王力宏一直是自己的偶像,真假王力宏碰面难免趣事连连,精彩纷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