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蓉城个唱拒邀“大牌” 师长朋友成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李宇春(听歌,blog)全国巡演成都站将于本周六(11月10日)在省体育馆激情开唱。与其他歌手邀请“大牌明星”助阵演出不同,春春则想把曾帮助过她的老师、朋友及其父母作为“特殊嘉宾”邀请到演唱会现场。此外,受到“玉米爱心基金”救助的几位白血病儿童也将会来到演出现场,并有可能上台和李宇春一起合唱那首感人至深的《和你一样》。

  无论是被南京媒体称作是“南京史上上座率最高的

演唱会”,还是被广州媒体排斥的“广州五百年内天价门票”的李宇春个唱,这个刚出道仅两年的四川女孩仍然用她自己的努力在现场震撼着每一人。

  这位土生土长的四川歌手,出名后并没有忘记家乡成都,而是用她的社会影响力为弱势群体谋福利。她曾先后为雅安和彭州捐款修建了“博爱卫生站”,使得5000多名农民日常看病问题得到解决。如今,她的首次全国巡演来到成都,令人感动的是,她并没有选择其他大牌歌星来助阵,而是亲自邀请了曾帮助过她的老师、朋友,希望这些亲人能到现场看到她的成长。

  此外,李宇春的歌迷们自发成立的“玉米爱心基金”已经筹款达176多万元,救助白血病儿童27名,在贫困地区农村修建博爱卫生站3所。在偶像开个唱之际,玉米们更希望看到受到救助的白血病儿童也能登上爱心的舞台,和李宇春一起演唱那首属于他们自己的歌曲《和你一样》,此举也是希望唤起更多人对弱势群体的关注。

  李宇春成都演唱会售票热线:

  4008103721

  中国票务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