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净化身心再战乐坛 谈及许志安一脸腼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36  新浪娱乐
郑秀文净化身心再战乐坛谈及许志安一脸腼腆

郑秀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Sammi(听歌))日前接受有线娱乐台访问时,回顾以往事业高峰期,终日想着如何保持质量,倍感压力,加上脾气向来欠佳,又不懂掩饰,故经常被外间指她黑脸。电影《长恨歌》令她陷入事业谷底,幸好经过两年“净化”期后,又找到重新出发的力量:“我好喜欢现在的自己,因为笑容是发自内心,妈妈说之所以这样讲,就是我的开心令身边的人感到快乐啦!”

  至于感情方面,Sammi坦言30岁前曾想过会有点突破,后来却发现一个人生活也可以很开心,所以认为一切上天自有安排,但仍希望能结婚:“我曾经遇过好喜欢的人,是好有感觉,但始终都没有结局。(圈中人?)哈哈!你太八卦啦!总之我信这个人一定会出现。”

  谈及生命中重要的男人,她鬼马表示有爸爸、弟弟及不可透露名字的人,但当提到许志安(听歌)名字时,Sammi却一脸腼腆,不愿回应,看来许志安在其心中仍占一席位置。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