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沪个唱曝情史 何守正王力宏位列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9:05  新浪娱乐
张惠妹沪个唱曝情史何守正王力宏位列其中(图)

阿妹在台上与猛男卖力表演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在上海演唱会中凭Rap(说唱)词寄意与两位绯闻男友何守正及王力宏(听歌)的感情事外,更语带双关提及另一“好友”周杰伦(听歌)

  前晚(11月3日)张惠妹在上海

演唱会中即席Rap出她亲自撰写的词,内容讲述阿妹10年歌手生涯的体会外,字行间亦隐约透露了其绯闻。从歌词“躲到千里之外,不需要交代是灌篮高手,还是盖世英雄”中,提到她的新旧绯闻男友“灌篮高手”何守正及“盖世英雄”王力宏,而“千里之外”更被指是暗喻周杰伦,但阿妹否认:“没有啦……歌词只是押韵而已。”虽然阿妹现任绯闻男友何守正未有现身,但阿妹的白色
婚纱
造型,似乎暗示了她那颗“想嫁的心”。

  当晚演唱会气氛极浓,观众不时站立并挥动荧光棒,更有男歌迷不顾寒冷天气,脱掉上衣为偶像打气,令阿妹非常惊讶:“咦!这边有歌迷脱了衣啊!”最后,阿妹为答谢fans的热情,拿出吉他返场与歌迷合唱。演唱会完毕后,阿妹和工作人员举行庆功宴。

  至于阿妹另一绯闻男友周杰伦,昨日为宣传新碟亦亲身首次乘搭台湾高铁时,回应与阿妹分属好友而已。二十多名fans一早到达现场等候周董,周董更被三名外籍人士认出并说:“Super StarJay”。周董亦发挥其逗女本领玩魔术,逗得验票小姐非常欢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