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eri巡演前大练兵 维多利亚为增肥一日五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15  新浪娱乐
Geri巡演前大练兵维多利亚为增肥一日五顿(图)

Geri(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辣妹(听歌)组合现正积极为巡回演唱会作准备,其中Geri请来英国著名歌唱教练Zoe Tyler秘密练兵,还会带他一起巡回演出,以期自己在现场表演时不会输给其他成员。而骨瘦如柴的维多利亚则被建议必须增重,否则她将无法应付巡回演唱会的激烈的跳舞动作,甚至有机会在台上休克。现在她一日需要吃5顿,主要是红米与蒸菜,还有不同的果仁。

  另外,据闻维多利亚的老公贝克汉姆最近特地对设计师提出要求,希望把性感偶像玛丽莲-梦露的画像挂在睡床上面的墙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