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新歌邀“外援”与“神话”成员金东万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39  城市晚报

  天娱旗下歌手何洁(听歌,blog)日前赴韩国为新歌录音,与韩国人气偶像团体“神话”成员金东万合唱了一首歌曲,并合作拍摄了新歌MV。据悉,这首跨国合作的歌曲定名为《爱情彼岸》,将收录在何洁本月中旬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

  “选秀”歌手年底竞相推出新专辑,为了给何洁的新专辑加分,天娱传媒特意为其找来韩国“外援”,邀请韩国人气偶像团体“

神话”成员金东万与其合唱。这首中文名为《爱情彼岸》的歌曲,原曲就是收录在金东万第一张个人专辑《Kim Dong Wan is》中,推出中文版,歌词内容也被改成一对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的情侣隔岸相望的凄美故事。

  记者昨日从天娱传媒了解到,为了保证《爱情彼岸》有更好的录制效果,天娱方面砸下大把银子租下韩国著名音乐人李承哲的私人录音棚“Rui Studio”。第一次与金东万见面,何洁也送上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发光体》做见面礼。另外,《爱情彼岸》的MV制作上也是十足的大手笔,当中包括了棚内、绿地、

高速公路、海滩、音像店、公寓、花店和咖啡店等十几个拍摄场景。 记者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