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热舞沸腾个唱现场 裙装赤脚惊艳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40  武汉晨报
李宇春热舞沸腾个唱现场裙装赤脚惊艳亮相(图)

李宇春

  晨报讯 11月3日晚,李宇春(听歌,blog)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火爆上演。之前承诺给广州歌迷的裙装造型也在现场首度亮相,李宇春更是赤脚上阵,令台下歌迷大为惊喜。

  在当天的演出中,李宇春仍然以一套金色皇后装开场,《我的王国》立即引爆了观众的热情。随后,李宇春便换上了专辑造型照中出现的黑白色裙装,当升降台升起之后,大家更是惊喜地发现李宇春竟赤脚上台,将整个裙装造型衬托得更加妩媚。在此之前,广州站粤语歌的翻唱也是大家关注的另一焦点,一直守口如瓶的李宇春也将谜底留到了最后时刻,李宇春为大家带来了张学友(听歌)的经典作品《一颗不变心》,掀起了全场一大高潮。 (大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