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MV首播 刘德华:我当配角照样镇得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1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临近,由刘德华(听歌)创作并演唱的同名主题曲《投名状》的MV,日前通过影片官方网站首次发布。导演陈可辛、主演刘德华与徐静蕾(听歌,blog)一起出席了首发仪式的新闻发布会。

  当记者们质疑刘德华不是《投名状》的主角时,刘德华依然心情很好:“我当配角不一定没有主角亮,出来照样能镇得住场。”通过MV可以窥见刘德华与徐静蕾在片中有不少的爱情戏,徐静蕾还主动爆料称与刘德华擦出了不少火花,“我们在炕上有段很有趣的戏。”可据导演陈可辛介绍,发布会上宣布“很恩爱”的这对戏中夫妻,在拍摄现场“形同陌路”。“有一次拍刘德华的哭戏,他很投入地哭,到最后连我都感动了,可徐静蕾却只是在一旁嗑瓜子。”为了表示自己很敬业,徐静蕾说她也有一场哭得很惨的戏,结果被导演陈可辛无情地剪掉了。(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