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个唱反响热烈 与“联合国”一同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张惠妹个唱反响热烈与“联合国”一同庆功(图)

演唱会现场

张惠妹个唱反响热烈与“联合国”一同庆功(图)

大家干杯庆祝演唱会成功

张惠妹个唱反响热烈与“联合国”一同庆功(图)

开香槟

张惠妹个唱反响热烈与“联合国”一同庆功(图)

庆功宴切蛋糕

  新浪音乐讯 周六张惠妹(听歌,blog)2007恒生银行上海演唱会20:00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隆重上演,张惠妹以百变造型和突出了live演绎博得了满堂喝彩,在演出中张惠妹多次落泪,全场歌迷也无不为之动容,全场音乐会是在张惠妹和歌迷共同合唱中度过。

  阿妹以女狮王造型出场,头戴12公斤重的狮王头盔,全身金属质感的服装重量也不轻达6公斤。阿妹舞台热力四身,现场气氛时刻火热,火辣的一面表露无遗。上海的气温只有摄氏10度,她演唱会的不同造型也很

性感,露肩又露腿,冷得她不时流鼻水。阿妹一整场多次洒泪。开场不足半小时,张惠妹便在演唱献给歌迷的歌曲《真实》时哭得无法开口。而在回忆恩师张雨生(听歌)的时刻,她更是数度哽咽,泪流满面。早逝的张雨生不能分享阿妹今天的成功,她邀请所有歌迷一起大声唱自己第一张专辑里面的这首曾与张雨生合唱的歌曲《最爱的人伤我最深》,来献给给这位已逝恩师,全场立即响起震耳欲聋的大合唱声,阿妹双手蒙住脸痛哭,随后便在音乐声停后轻声说:“欢迎张雨生!”舞台上响起张雨生的声音,阿妹与这位恩师的隔空对唱让台下无数歌迷动容。

  演唱会结束后,心情刚刚平复的阿妹赶到威斯汀酒店和伙伴们一起庆功。为了庆祝这次演唱会的大成功,恒生银行的符总特意订做了一个画着雄狮的大蛋糕为阿妹庆贺。人头马中国经销商的胡小姐也带了数瓶足有3公升的超级大酒,让辛苦参与整个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一醉方休。阿妹的舞者,制作人以及参与这场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分别来自好多个国家,在大家敬酒的时候,阿妹笑称我们这些人足足可以组成一个联合国呢,虽然语言不通,生活习惯不一样,但是我们都有共同完成一个目标的决心。

  因为明年二月要在日本参加歌剧《图兰朵》的演出,日本的媒体还特意派出13人的记者代表团来上海。在现场见识到阿妹的超高人气,日本记者都对阿妹竖起大拇指。十年出道一夜唱罢,所有歌迷都觉得没听够,大家期待着她的下一场盛大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