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被指花钱买奖 表示只因完美个性惹是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听歌)炮轰蔡依林(听歌,blog)‘花钱买奖’”的传闻似乎没有影响到蔡依林的心情,昨日下午,蔡依林以一袭性感装束来到北京为内地销售庆功。

  发布会上,蔡依林演唱了歌曲《爱情任务》。与此同时,一条彩带从天而降,蔡依林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保护的情况下,重现了其在《爱情任务》的MV中表演过的“无重力彩带钢管舞”,其卖力的演出和不要命的气势,让记者不禁感叹,蔡依林为了专辑卖得好真是拼了。

  发布会现场,唱片公司特意为媒体和歌迷们展示了《爱情任务》专辑的闪亮成绩单,强调蔡依林“绝对是整个华语乐坛最名副其实、实至名归的销售天后、舞蹈天后及时尚天后”,不知是否是在回应敏感的销量作假的传闻,蔡依林面对记者的质疑时表示:“其实我完全不会去在意这些传闻,我觉得好无聊,我只要自己努力做好就OK了。”“对于‘买奖’传闻有什么要说明的吗?”记者穷追不舍。蔡依林说:“得不得奖我并没有太去在意,这不是我能控制的。”蔡依林表示,或许是因为自己不肯服输、追求完美、努力不懈的个性,招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言语中透露出些许无奈。 (晨晓)

  

蔡依林被指花钱买奖表示只因完美个性惹是非

  上图:蔡依林为新碟销售搏到尽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