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建宏新碟大卖双喜临门 “办喜酒”贿赂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08  新浪娱乐
沈建宏新碟大卖双喜临门“办喜酒”贿赂粉丝

沈建宏庆功

沈建宏新碟大卖双喜临门“办喜酒”贿赂粉丝

沈建宏庆功

沈建宏新碟大卖双喜临门“办喜酒”贿赂粉丝

沈建宏庆功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这一天对沈建宏(blog)可以说是毕生难忘的一天!!因为他找到了他这一生中第一位新娘?!为了允诺粉丝们,沈建宏真的在台北办了‘办桌”。除了招待媒体之外;还有近百位粉丝可以被邀来参加这个饭局。由于11月9日是沈建宏15岁《半成年》生日,经纪人还提前一周帮他过生日,并安排他丢出准备好的捧花,让现场的粉丝来抢夺捧花,当他这场“办桌”新娘。这也是沈建宏有生以来第一次穿上正式新郎西装服,还有漂亮的新娘。整个搞得好象在办婚礼一样。连在场的爸、妈还开心的说:“儿子提早10年办婚礼,真的感觉像真的一样!”。只是粉丝们太疯狂了;竟然还跑去买结婚证书,请建宏要当场签名。由于沈建宏还没成年,经纪人不准不签下证书,粉丝只好让步,以绰号来签字,化解沈建宏尴尬。

  经纪人-Ben说:“建宏这几个月来,为了专辑和学校课业,让他备受压力!还好;专辑推出后,来自各界对他《半成年》这张专辑以及沈建宏个人表现都赞誉有佳!包括各销售排行榜上,前二周都名列前五名!不仅如此;[v]劲爆榜、MTV台风云榜以及北、中、南各电台榜也都在前几名。所以经纪人Ben才在沈建宏生日前一周为他办了这一场『庆生+庆功的“办桌”』餐会。并以在台北难得看见的街头“流水席”方式,让粉丝们体验一下不同的吃饭感觉”。而沈建宏自己也表示:“很谢谢我发专辑以来所有帮我的媒体和工作人员们!还有买我专辑的每一位粉丝们!当初;我对我个人出专辑,我真的有惶恐过!甚至担心卖不好而差点得到忧郁症!还好我的老板林利南和经纪人Ben哥告诉我说:不要担心这一张专辑卖得好不好!我们看得到3年内我的爆发力!所以千万不要为专辑销售去担心。现在专辑推出了二周,有不错的成绩,我自己也很欣慰!刚刚经纪人Ben哥问我今天的心情如何?我回答他说:比学校考试考第一名还高兴!因为我很怕工作和学业二边都顾不好;但现在至少工作上有好成绩了!学业部份我还是会努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