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取消世界巡演 遵医瞩以健康为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11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取消世界巡演遵医瞩以健康为重(图)

性感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性感天后凯莉-米洛近日已经取消了此前一直在安排当中的世界巡演,原因是医生们希望她减轻工作量,以免刚刚从乳腺癌病症中康复的身体再度出现不良的症状。

  39岁的凯莉之前一直在计划巡演的事情,包括安排演出的时间、定作演出服装以及造型等。可是,日前她表示,她的医生建议她暂时取消巡演以身体为重。她说:“这次巡演可能计划得太早了,我明年不能巡演了,我当然很伤心,因为我是一个歌手,不能按时巡演让我感到很悲伤。可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现实,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不得不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凯莉在05年被确诊患上了乳癌,之后她经过一系列的化疗终于全愈,但医生们却担心她现在工作太玩命了,因此警告她说,如果继续再这么高强度的工作,以及全球各地四处巡演,她的身体很可能会吃不消。凯莉说,一开始她并没有对医生的话太在意,但现在她还是决定先确保自己的身体无碍,然后再制定巡演的时间表。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