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避谈销量灌水传闻 预售3天号称销量5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39  京华时报
蔡依林避谈销量灌水传闻预售3天号称销量5万张

蔡依林现场劲歌热舞。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 昨天,蔡依林(听歌,blog)带着新专辑《爱情任务》(内地引进版名,原名《特务J》)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据蔡依林所属的公司称,《爱情任务》9月21日在全国正式发售,迄今为止,一直位列全国各大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对于与周杰伦(听歌)关于“销量灌水”的骂战,蔡依林表示无聊,不想再做回应。她说自己只是爱秀,只关心自己还有什么新舞步不会。“除了提高自己,其余的都不关心。”

  蔡依林推出新唱片《爱情任务》时,声称预售3天已达5万张。这让公布新专辑《我很忙》预售成绩为48011张的周董很不爽,公开质疑蔡依林的老板陈泽杉为蔡依林的销量灌水。蔡依林回击周杰伦:“我不习惯指名道姓去说别人不好,杉哥是我的老板兼朋友,朋友被批评,我觉得很不舒服”,还私下抱怨“周杰伦是一个不顾他人感受的自大狂”。

  昨天的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蔡依林是否为新专辑销量灌水,蔡依林台北的工作人员以“只能问与专辑本身有关的问题”拒绝回答。专访时,在记者的坚持下,蔡依林不情愿地表示:“我不想再就这个问题被写来写去,有点无聊。我真的不想再聊了。”

  发布会上,一位来自中国杂技团的演员表演了一段“无重力彩带舞”,称她从小练习彩带舞才能达到今天的水平,而蔡依林没有任何基本功却能完成这些动作,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蔡依林上张专辑《舞娘》中,以专业难度的彩带体操舞为主要卖点;新专辑《爱情任务》又带来了“无重力彩带钢管舞”。舞蹈加上体操,难度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专业。MV是有看头了,但她的这两张专辑却很难有一首歌能给人留下印象,蔡依林好像忽视了音乐本身。对此,蔡依林认为,作为一个经常站在舞台上的艺人,舞蹈和音乐一样重要。她之所以这样努力地学习各种舞蹈,是因为她爱秀。“一直以来,我的假期都是奔波在世界各地的舞蹈教室之间,学习各种新舞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