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莹维也纳个唱倒计时 恩师马秋华信心满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
王莹维也纳个唱倒计时恩师马秋华信心满满(图)

王莹和恩师马秋华有默契

  新浪音乐讯 日前,正在积极筹备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的“漂亮美声”王莹,照例赶往中国音乐学院琴房,在恩师马秋华的指导下,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

  王莹的恩师马秋华是全军艺术院校中最年轻的教授,从事声乐教学和研究工作已17载的她,现在已经是桃李满天下。排练之余,马秋华老师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她表示:王莹能在金色大厅召开个人独唱音乐,是她奋斗的结果,我为她感到骄傲。

  马老师说:“从王莹18岁走进中央音乐学院到现在她成为一名军艺的声乐教师,我教她已经有10几年了。能够成为中国美声在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的第一人,作为她的老师当然会感到骄傲。”据马老师透露,王莹是那一届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录取的唯一的北京学生。

  一向对待学生严格要求的马老师表示,为了这次音乐会,她和王莹每周都要进行两到三次的排练。马老师坚信,通过这么多年的不懈努力和积累,王莹一定会实现她成功登陆金色大厅的梦想。她说:“对于一个老师来说,最欣慰的就是看到自己的学生取得成绩。”

  本月中旬,马秋华老师将和王莹一起启程前往维也纳。她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维也纳当地的气候和金色大厅的环境等方面进行适应。马老师还将指导王莹和奥地利方面的音乐家、乐团进行合练。马老师说:“虽然这些都是不小的考验,但我相信王莹的实力,她一定能够成就自己的梦想!” 额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