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参加女子三人嘻哈组合计划告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12  新浪娱乐
李孝利参加女子三人嘻哈组合计划告吹(附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性感韩星李孝利(听歌)与舞歌党的李恩珠,以及JESSICA H.O.欲组成三人组合的计划宣告流产。

  由李孝利的经纪公司提议,与舞歌党的李恩珠以及JESSICA H.O.的经纪公司合作成立临时组合的计划,在今年夏天首次提出,并原定在9月发表一张专辑,但最终计划搁浅。

  据悉李孝利与李恩珠,JESSICA H.O.对嘻哈音乐都十分关心,因此原定三人在11月发行一张嘻哈合集。李孝利的一位好友表示:“李恩珠,JESSICA H.O.都是李孝利很喜欢的歌手。若能在一起发挥彼此的特长,一定能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组合。但因三家经纪公司的协调问题,行程很难合拍,因此只得放弃了这个计划。等有更好的机会的时候再合作。”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